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公司新闻

武钢集团制氧厂压缩机油品改造交流

时间:2015-07-09 16:48:37  来源:  作者:

        日前,武钢集团制氧厂有部分英格索兰离心式压缩机欲进行油品改造,我公司技术工程师于7月1日赶赴现场,与该厂部分领导及工程师对此事进行了专项交流。

        据悉,武钢集团制氧厂现约有17台英格索兰离心式空气压缩机,均使用英格索兰专用润滑油金技油,其中最长的一台设备使用专用油已有4年时间。对此,武钢集团欲对使用的油品进行改造,以达到节能降耗,延长设备使用时间等目的。

 

11.jpg
 
        我公司技术服务工程师在详细了解了现场设备运行情况,设备数量以及目前用油情况后,对设备油品改造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方案。在交流过程中,我公司针对这几台设备,向对方推荐了优立欣PG系列全合成超级冷却液,该产品是迄今为止全球范围内率先突破超长旋转氧弹数据、彻底攻克极压抗磨添加剂相溶性难题,并具有超低摩擦系数的长寿命专利性产品,特别为油浸旋转、螺杆式和离心式空气压缩机所配制,符合武钢集团对设备油品改造的需求。
无相关信息
益高电动车 益高电动车